想要長大!!!


總是愛得太快
愛得太深
不僅是給人帶來了壓力
也給自己疼痛的心

我想…我果然不適合當個情人呢
我不適合
不僅僅是我的步伐
更是我的心境

總覺得自己很笨
每次都搞得灰頭土臉的…
而,這樣,又能夠代表著什麼呢?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讓自己不堪吧!

或許自己真的很重感情
喜歡把感情當成一切…
那麼,就來點切換吧
把工作當成我的一切…
這一次,是不是會真的怕了呢?
不管是感情,或是自己…
對於自己的愚笨
呵...蠢孩子
長大點吧…可以嗎?

留言

匿名表示…
在與人的相處之間
懂得看見別人的好是很重要的
但是愛情卻不用
只需要去了解他的不好
並且容忍
當你愛上她的時候
就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了
情人兩個字
只是給自己一個打不開的枷鎖
換個角度來想
既然你不適合當情人
那就讓情人來適合當你吧
把重心切換
只是讓自己不再想起而已
你會感到害怕
因為你沒有真正的了解
小朋友用純真來解決煩惱
大人用歷練帶來更多的困擾
當你想著要長大的時候
智慧往往離你越來越遠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