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an child

一個科幻小說家
領養一個火星來的小怪咖
了解彼此…需要更多想像力

官網

很有趣的一部電影
看到一半的時候,開始覺得...這該不會是科幻片吧?
這小孩其實真的是火星人!!!
真的...他真的是!!!

因為我很愛小孩
所以,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養小孩可是一門大學問!!!
看過一些沒啥教養的孩子,但也看過很有家教的孩子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
以後我的孩子!也要好好的教他…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把很多很多時間都給我親愛的寶貝
我要他很有主見,很聰明,很有氣質,很幽默,懂得待人處事,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傢伙…
哈~~

大人常常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每件事情,用自己的方法,立場去替別人決定許多事情
包括你、我
或許在對待朋友的時候,不會那麼的明顯
但是在對待另一半、親人、甚至是自己的孩子的時候
往往更會表現出來…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其實有許多事都不是能夠如此去判斷的
像我現在的習題!!!
愛一個人,該用什麼方式去愛?

愛,是這世上最偉大的一件事了!!!
因為…你必須要把那種好,放在 別的人、事、物上面
人是自私的...
But! If you love somebody is real heart.
你會不計一切的,不求回應的,去愛著它…
除非...他背叛了你的愛
這似乎又是個矛盾的論點
不求回應的,怎又會計較背叛了呢...???
那是因為...他已經不是一開始你不計一切的去愛的那個他了
所以...選擇放棄了

啊..........好大的離題!!!
這片會讓你學會…該怎麼去愛一個人
以及…如何被愛

留言

匿名表示…
我的火星小孩,呵,蠻好溫馨也蠻好笑的一部片,上次跟全家一起窩在客廳一同觀賞..看完後的結論,我娘是覺得,那孩子可能認為自己會被拋棄是因為他不屬於這個地球上的人吧..所以才一直堅稱自己是外星人..小孩子的心裡其實並不難懂...只是看我們這些大人願不願意去了解吧....
ahn寫道…
對啊…其實我也是很好懂的嘛~~
只是要看那些大人們願不願意來瞭解罷了...
嗚嗚~~orz.....
匿名表示…
......(((飛踢)))
ahn寫道…
沒禮貌的傢伙…
怎麼可以踢我!!!
啊…被踢飛了
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