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自己的家,自己一個人 陳綺貞

我想,在我極度崩潰的那天
引爆點應該是這個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這麼跟自己說
每一個人,都是每一個獨立的個體
而我,就是那個孤單的一個獨立

很多很多的時候,脆弱的時候,難過的時候,軟弱的時候,孤單的時候,哭泣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的突顯著自己的獨立
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許他不會懂我的情緒,也許他不會想理我的情緒,也許,我沒有那個他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世界,每個人都是一個人

所以,有很長很久的時間,我都這麼習慣處理自己的情緒,一切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成了這樣的一個人
獨自負著一切,思考著,想著,消化著

想到這裡,怎麼會又哭了呢......
怎麼會又哭了呢........

哪裡才是我的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