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之歌

有一朵搖曳熠熠的火紅
從時間、光線的流動裡走來
他落在了世上的某個角落
也許在這,也許在那,也許就在你我的身邊,也許就在你我的身上

我們爬動著,我們走動著,我們移動著
我們試著從這裡移動到了那裡
不管是在時間上,還是空間上,還是在心靈上
然後,我們完成了我們自己
也許多了些什麼,也許少了些什麼
但是
最後的時候
我們還是又回到了一朵搖曳摺熠的火光
從那裡,到這裡,再到了哪裡
(原發佈時間 2013 12 1 pm10:27)


她花了很長的時間旅行,移動著
從這裡,到那裡,再回到這裡
她試著記錄了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感動的
然後
又再一次的
將他呈現於這裡

這是流浪者之歌
也是你我的歌
就是我們的歌

飄搖的降落,生長,茁莊,衰老,再次的飄搖

~~~~
人體就只是個住所,可貴的是我們的精神與靈魂
我們從哪裡而來,來到了哪,要去哪
我們擁有的時間就這麼短暫,如果還要勉強自己去做許麼多無所謂的事,那這麼可貴的存在的時光裡,不是都白白浪費了嗎?

在這一段時間的旅程裡,我們可以走到哪,經歷什麼,完成什麼
我之所以為我,是因為,我是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