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my style

還記得看著"生日快樂"的心情
心裡想著
要換成是我…也會這麼做吧

看著"一路玩到掛"的時候
我說…這不就是我的想法嗎;而且我連悲傷的時間都覺得奢侈、浪費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
也許是知道我媽得CANCER的時候
也許是在我做保險之後
也許是在我媽走了之後

我常常這麼跟妹妹們說…
外公、外婆、大舅、二舅、你媽,都是因為癌症走的
這是個明顯的遺傳疾病
要好好的繼續繳著你們的保險,因為那是一定用得到的


我希望他們能過得快樂,能享福享受的時候就好好的去過自己的生活
看著兩個妹妹開了間店,幾乎全年無休的工作…難道不知道該好好的補償自己嗎


我常跟他們說,如果哪天我真的得了癌症,我就是有錢人了
也真的…是不小的一筆錢;我說我一定會去環遊世界
而且…我說,我一定會得的!
他們有時候會說我亂講話,有時候會說我最好是真的看那麼開,有時候是說對…那時候你就真的很有錢了
但我是認真的;很認真的去看待這件事,也是很認真的看待死亡這件事…我不喜歡逃避;而且諷刺的是…我的星座,寫起來就是CANCER...



今天…女朋友這麼的對我說著
你看過一部電影,是在說兩個老人年,因為活不久了,所以去做了很多瘋狂的事嗎…
我心想,應該是一路玩到掛吧;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那有什麼瘋狂,因為那就是我的處事態度
我把我的想法統統都跟她說了…我覺得我一定會得CANCER,我會好好的去過自己剩下的人生,我一直都積極的面對我的生活,包括死亡
我請她千萬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的到來,也希望她能夠陪我一起去渡過那段人生


可是在這同時,我又想到了…另外這部電影;只是…我只想在心裡
如果是在結婚之前,如果是在穩定之前…我這樣子做,是不是太過份了;浪費了別人大好的青年,大好的青春…
那我似乎應該要捲款而逃
逃得遠遠的…好好的去享受我的生活,獨佔這個快樂

親愛的三個妹妹們,請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好好的去享受這個世界;有太多你們尚未發現的美好,還散佈在各個角落;不要仗著年青肆無忌憚的揮霍著,保養是從日常生活做起,尤其是三餐更是重要

親愛的宛儀,請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如果這天發現在很久的未來的某一天,不幸妳真的是我的老婆…妳將要擁有很強壯健康的身體,才能夠……陪我一同暢遊太平洋、愛情海、底格里斯河、尼加拉瓜大瀑布、最後…再一起回到墾丁的沙灘,看著夕陽的餘輝…緩緩的沉入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