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far you can fly?

滴滴答答的雨聲
從窗外 屋頂 陸地 一陣一陣的傳了進來…

我戴上了耳機 聽著Luca Flores的最後一首

紛紛落下的雨 一點一滴的溶進我的心裡 帶走了我的所有情緒
難得的一陣大雨,隔了好久好久,一兩個月之久
就像是為了我而落下 為了沖洗我的一切


我靜靜的聽著最後的這首曲子
就算我對樂理不懂 我卻能夠體會著他的感受…
相當的平靜 清澈
這不是悲傷…而是緩緩的道出看透了一切的自己
平緩的曲線中,偶爾也述說著自己曾經充滿的熱情
孤獨的旋律 貫徹始終;雖然孤獨 但這就是自己
在結束之時 伴隨著所有解答得出 緩緩的靜止 面著沒有方向的未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