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之旅,特別的一天

路走著走著
該丟的也都丟了
輕盈的腳步
踩著都要飛了起來

站穩了腳步
回頭一望
已是這般距離了…
我要長大了
剛揚起的帆布
正鼓著風,準備起航

看著十萬八千里遠的海平面
那裡有我的故鄉,我的夢想


這趟放下之旅
一不小心,也過了半年多了
今天很特別,是個特別的日子
特別到…心情格外平靜;
專注到…可以看到海角天涯的那端

戴著光環,長著翅膀的天使們正在飛翔
有人正用著輕巧的手指撥弄著琴弦
一個接著一個的音符飄浮著
她正坐在那曬著許久沒有過的日光浴
可惜那兒沒有鮭魚炒飯
那恐怕是這輩子享用過最難以忘懷的美食


愈來愈愛我的小耳朵
愈來愈享受這阿福羅的頭髮
愈來愈驕傲這傲人的翹臀
這是妳送給我最特別的禮物
也將是會伴隨著我一輩子的禮物



挺懷念,走在路上,妳特愛勾著我的手
東逛西晃
挺懷念,逛街時候,妳總是問著我想要吃些什麼
吃這吃那

雖然好像沒機會讓妳看到孫子了
但…總有那麼一天,我會這麼跟我的孩子說
這耳朵,是奶奶給BABA的
這頭髮,是奶奶給BABA的
這屁股,是奶奶給BABA的
你說…奶奶是不是很正啊!
就跟BABA一樣這麼的正…

我很好,也會一直都這麼好下去
之前,當朋友們提起"你媽如何…你媽怎樣"的時候…
我總是默默的說,她很好…過的很好
現在,我開始大方的說…
她不在了
但是,她一直常駐在我心…
一直…到永遠
Ever...Forever


親愛的…
母親節快樂~
好愛妳喔~~真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