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流浪

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看到餓了,才依依不捨的起床
煮了個燕麥牛奶吃著;糖似乎加的多了些…

連續了幾天的忙碌生活
總算是能夠好好的坐下來,悠閒的吃著早餐
放緩了腳步,靜靜的感受身邊時間的流動


有人這麼對我說
我總是靜靜的觀查著人群
試著在別人身上尋找著什麼
找尋著與自己相同特質的氣味
總是想著,是啊…我就是這樣子的



許多時候,人們總是會去忽略自己的某些層面
懼怕的;潛在的;細微的;脆弱的;

總是一層又一層的覆蓋自己
就像是木乃伊那樣
你永遠都不知道,裡面…將會是什麼
甚至到最後,連自己,都會忘了自己


我著實的喜愛看著人群
而且是愈來愈深切的
可惜…我在這裡;看不見遠方的妳
請妳再等待那麼一會
我可以一直靜靜的陪著妳
也可以為了妳的笑容,傻傻的逗著妳
我的視線,將會牢牢的注視著妳



當自己愈來愈懂自己後
接迎而來的是更多的選擇與挑戰







這麼美好的一天,就暫時先放下所有一切吧
甩掉不停的轉動的腦袋
既然他用著1萬轉的速加再加上SCSI的介面的話
那就超越光速的飛翔著吧

去看那曙光劃破黑暗的那一剎那
去看那粉色彩霞漸漸濃郁的天際
看著那宇宙的奧妙,極光的夢幻
吃著世界各地的美食
嚐試著各種不同的滋味變幻
也許在某處,也藏著跟彩虹一樣的奇妙果實
也許,就長在彩虹長出的那一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