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剛在跟波妞聊天的時候…突然打了一些東西
就…放上來了,本來想學"藍藍路"但又發現…幾乎都是我自己在講話,好像也沒什麼意思,就又放棄了,哈…

caution:內有閃光彈,請小心.....

Ahn: 突然懷念起了台灣的生活…就像是我說,我不敢看台灣的東西…有好多好美的,好棒的,那麼令人無法忘懷的東西…
Ahn: 那裡的環境,那裡的食物,那裡的人情…都是那麼的溫暖,深深的令人感動…
Ahn: 或許…來澳洲的目的真的就只是單純的沉澱自己,讓自己靜一靜…
Ahn: 而慢慢的回歸於正常的我,也就已經…開始想家了
Ahn: 雖然說是想家,卻也不是想著自己家的那個家…而是那種感覺,那種情境,如此而已
Ahn: 突然想到了北港的家…當太陽日落之後,就是寧靜恬暇的生活,而當太陽正要升起的時候,你就已經可以感覺到那種生命蘇醒的活力
寶貝波妞: : )
Ahn: 我愛極了那塊小地方,濃厚的人情味,還有我最愛的鴨肉羹,以及愛到爆表的大餅,當然還有最可愛的爺爺
Ahn: 每次回到北港,總是在早晨六七點的時候就不自覺的醒來了…
Ahn: 即使前天晚上明明就是凌晨1,2點才睡;即使每次都是在冷的要命的過年時節回去
Ahn: 站在屋頂上,可以看到太陽在遠遠的那一端,緩緩的沉下,陽光的折射,把天空裡的雲彩給染上了一層層的紅,伴著歸巢的雀鳥…熟悉感十足的台語開始此起彼落的呼喚了起來,又到了晚餐時間了…
Ahn: 每次,人與人的相遇總是如此的熱情,親切的招呼著…連吃個飯,也可以一個碗接著一個碗的拿出來,彷彿家裡有吃不完的飯菜,每個進來的人,都非得要拿上個碗,吃上一口不可…
Ahn: 拿著蔥蒜送人也不稀奇了…雞鴨魚肉也是常有之事,這裡就是這麼可愛的一個地方…而婆婆媽媽們更是了不得。總是三五成群的聚著,又在道著哪家的八卦了吧…又甚之,在說著誰家的誰誰誰讀了多好的學校,做了多成功的事業…要不,誰又換女朋友了也說不定…常被拿來說嘴勒

Ahn: 嗯~話說回來,我家正有個廣東人在弄些牆上的東西,他居然問我說…你是馬來西亞人啊?
Ahn: 我真的有這麼像嗎..................
Ahn: 真是瞎了他的狗眼....
Ahn: <要小心不能被他看到,他應該看的懂中文吧…哈>
Ahn: 我要把剛剛寫的北港拿去po成文章…<好懶的孩子>
寶貝波妞: 哈
寶貝波妞: 你寫得很棒阿 很溫暖有趣

os:到底是想家…還是想馬子了???
這算是炫燿文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