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up?

我坐在店門口,等待著開門
今天早上,又是悠閒的吃完了早餐…
邊吃的時候,邊想…我
怎麼了?

是不是當一切沉澱到最底的時候
反而會出現另一種不安?
因為一切是如此的沉寂
又或是,自己營造出的另一種憂鬱?

好想變回小孩,好羨慕那些永遠單純的人
不是因為我複雜…而是有好久好久
沒享受過簡單的一切…

好想到海邊,聆聽單調的浪潮聲
帶著板子,緩慢的漂在海上也不錯

當自己擁有著如此單純的美好時,反而慌張了…
不是不信任別人,而是不敢相信自己
也許,我是習慣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生活
如此平淡乏味的模式,只令我哈欠連連
卻又渴望著…那種家的溫暖
可我正在逃避一切
流浪的生活,使我可以不用去面對台灣的那些混亂的一切
愈來愈想台灣,可卻…愈來愈不想回家
我現今的狀態,或許可以解釋成離家出走吧!

要是真的回去了
想要
找個地方
繼續放逐

不懂
一定要把所有一切的事都冠上某個正當的名義,理由,才能去執行嗎?
每件事都要有所謂的正當?應該?社會的眼光?

總愛以自己的想法去規範一切的人
居然在此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判!

又再次證明,果然是個自私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