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guy

最近像是瘋了似的
到處亂跑,到處亂玩…是為了,迎接將來不可預知的一年?

幾乎每天都玩很晚…每天都跑出去玩…夜店,戶外,室內<==??

星期三晚上,因為ICRT跟room18掛勾,所以那天只要有寄信到ICRT去,就可以得到免費入場的資格…
所以,我寄了五封信去,帶了四個人勇闖room18...
一開始,人很少,很落漠,慢慢的…人愈來愈多了,果然是愈夜愈high
人們開始跳入舞池,一個接著一個的搖擺,男人們開始狩獵女人…而搔首弄姿的女人們,也開始插上電源,準備放電
可惜小弟很蠢的把車鑰匙給搞丟了…找了一會,才又騎機車回家拿備份鑰匙…真是得不償失,夠蠢的
回來之後,看著那群朋友,也挺high的,回去跟著一起搖擺…雖然身為肢體殘障,也可以亂抖個幾下,證明自己還可以動啊!

一晃,就到三點了,離了場,開車回到家,也已經是三點半了…明天八點還要起床…這是在證明我還年青嗎?
可憐的孩子們…辛苦你們了,明天還是要準時上班喔!

吃不完的飯局<==幾乎都是同幫人
約不停的date<==還是差不多都同幫人
陸續而來的生日<==一堆巨蟹座,又來到我的日子了,這是重點!

昨天跑去頭城衝浪了…隔了一年沒有玩了,不知道身體還記不記得那種感覺
這次特別選了小一點的板子…不是代表自己多會衝,而是因為大板扛起來實在太累了…我是老人家呀!orz
起先的時候,果然還是忘的差不多了,到了下午的時段,身體才漸漸的回想起來那種感覺,慢慢的追上浪潮,慢慢的蹲了起來,後來…總算是又站上來了…ya!!!途中有試了以下用右腳當軸心…我可能真的是天生的左撇子吧!硬是無法適應右腳,跳起來的時候,還是習慣用左腳,後來又綁回左腳了…嗯,左撇子果然是比較聰明的…所以!我是左撇子!
下午的浪逐漸平緩,浪型愈來愈正,終於,我也划到外面的世界去了…天啊,真美!外面的世界真美好啊!看著一堆高手坐在那裡等著浪…那種感覺,就好像自己可以偷偷的踏進那個領域了!這是神的領域嗎?不...這還只是入門階層而已!後來就抓了一個浪,乘回來了…感覺真好,棒呆了^^

下午三點,準備回程,回去更衣的時候被自己的身體+臉給嚇死了…這是怎樣?火場出來的孩子嗎!有夠紅的辣!整個手臂還有臉,都給曬傷了…親愛的朋友們,下次去玩的時候,千萬別逞強啊!痛的勒!我現在就痛的要命…

回到家的時候,趕緊叫我親愛的妹妹們幫我帶點蘆薈的什麼鬼的回來…我痛死了><
後來我妹帶了三張蘆薈面膜回來…我連敷了兩塊,嗯,馬上消紅了耶!
但是…親愛的妹妹們,葛葛的手…還是很痛啊><而且最痛的還是我的手臂啊~~給點蘆薈膠吧!
紅紅的手,帶著紅紅的臉…您好,我是剛被燒過的孩子.......

嗯,又是篇騙錢的文= =a;哈XD

這禮拜本來要回雲林,可能要暫緩了…而且五六日,好像又要瘋三天了…嚇!!!!
生日生日生日…還是生日!
再來就是送行了~~親愛的朋友們,我會想你們的…^^
親一個~~~KIS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