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我是白痴…

既上次跑了兩趟才做好體檢…這一次又是搞了兩次才把visa給弄好~"~


首先呢…不管在做什麼事的時候,一定都要先把事情給搞清楚最重要!

不管是時間,所需備齊的資料都要好好的確認過喔!


好了…接下來又是本人的愚蠢行為= =!!!

昨天下午,跑到台北統一大樓…位於信義誠品後方,尋找我的澳洲簽證辦事處

一進去都快傻眼了@.@!!

整個高級到一個頂點…看了一下辦事處的層樓…

啥!27樓!!!!我原本還想說…爬個樓梯運動一下好了…對不起,我收回…

而且要進去還得先確認過目的地,要與目的地聯繫之後,確認之後才可以拿到一張訪客用的磁卡…

而且進去的時候,還得先儲存臉部照片,這應該都是為了保全吧!整個非常的嚴格…

結果…在那排隊取卡的時候…,換我了,按下了訪客樓層,接通電話之後…

我:您好,我要辦working holiday visa…

對方:嗯,是的…對方已經下班囉,請明天早上9點~12點…

啥@@||||

︶︵ ︶|||

馬的…我明天又要去了…

所以,我今天…..又去了= =

那前部份就先略過吧…取得了磁卡,確認了大頭的頭象…

我就去坐電梯了,刷了磁卡,按了樓層…27樓

天啊!高速電梯耶~~整個感覺到引力瞬間增加…看著樓層跳動的速度比一般的電梯快好多好多啊!

然後在20層左右的時候,馬上感覺到速度開始減慢…呃…這好像有點離題了…

然後就是準備進入辦工區域…

為什麼說是準備進入呢??

因為他有一道探測金屬的門,進去要檢查包包,身上,避免危險物品

很有趣的一次經驗…現在是在拍電影嗎@@"

然後就進去抽號碼牌…準備辦VISA辣…

結果我就把我的資料給她…沒想到她說…先生,您的表格漏了最後一張喔…然後就拿了一張新的給我…要我簽名

那時我心裡就在想@@",這紙本全都是寫英文的…這裡應該也是要寫英文吧…所以就準備寫上Chen Jyun-An…結果寫到一半,小姐就說…先生,寫中文就可以囉…這簽名要跟PassPort上的簽名一樣的。你PassPort要寫英文嗎?我就說…嗯,沒啊;她就說…嗯,我瞭解,所以你要簽上你的名字…然後又勾了一堆我漏掉,沒有寫到的資料><!天啊…我會不會因為這樣VISA就過不了啊!我不要啊!!!!!

然後就到旁邊…呼!還好…我的手機有字典,趕快拿出來查@@",不怕不怕…後來才又把資料給補上了…

對了,VISA辦好之後有兩種選擇方式,一是自行取件,就是再來一次辣…另一個是郵寄到家,只需要NT100的郵資;我不假思索的選了自己來拿…後來想想,100塊其實不貴啊= =!坐捷運過去,來回…也差不多一百了orz….好遠啊><

VISA的工作天數是5天的工作日。所以…我要等到6月16才拿的到了…因為下禮拜一他們休假!對了…在等待的途中有一對外國人來辦什麼VISA的…然後,櫃檯小姐就直接用很流利的英文在跟他們對話著…@@";嗯,這工作果然需要挺高的要求的…光是英文就可以打死一堆人了吧><

總之…我現在就等著16號的時候去領VISA……希望可以過啊!!!!!


另外…在第一次遞資料,就是資料有漏寫的時候…他本來還有跟我提了一下財務證明@@!!!害我嚇了一下…

可是後來第二次的時候就沒有提到了!會不會我真的因為資料漏太多,過不了啊~~~><!還是他有問我有沒有認識的人在那邊的時候,我說有朋友住在雪梨…他就覺得比較沒所謂了@@!

好麻煩啊!!!!討厭啊!!!!!


神啊…請許我個VISA吧!!!!!!

留言

匿名表示…
賜你一個VISA...不用感謝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