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


相信大家都有過年少青狂的時候…
不管是聯誼,約會,或是班遊也好…
一群人騎著摩托車,狂奔一~兩個小時的車程
有基隆的辣,內灣的辣,拉拉山,平溪…可以說是要了命的累呀!!!

今天下午,閒來沒事…突發其想的瘋狂
自己一個人騎著車,沒有終點站(其實有辣…)
騎往北海岸路線
到淺水灣的時候,還是一樣的冷清,畢竟也才一點而已
台灣的海岸,真的被荼毒的很嚴重
很黑很髒…沙灘上盡是一堆垃圾!
要我在這邊踏浪…我想,免了吧= =
我很挑滴!!!!

在印象中,好像只去過一次白沙灣,應該也真的就只有一次吧!
跟高職的一群朋友,騎著機車,就跑過去了,還記得…那時候我還沒有駕照勒~......~,十八連滿都還沒滿><
而且,我們家可愛的阿牛,還直接就跳到海裡游了起來…天啊,已經是傍晚了耶!!很冷的!!而且還是沒計劃性的過來…根本就沒有帶任何衣物,更別說是毛巾了!!!
一個人的白沙灣,綿長的海岸線。從景觀台上看下去,別有一番風味
這一次騎的很慢…時速都保持在40~50左右;一個人的馬路,很悠哉
晃著晃著,晃到石門了,記憶中!!!這個地方經過很多次,但,停下來進去看,這是第一次!!!
應該也算是個有趣的自然景觀吧,被海水風沙不停的侵蝕,融化出一個洞來…再經過吸收日月精華後,再慢慢的長高,長大~洞口就越抬越高了…(屁的勒!!!)
記得之前晚上經過的時候,總覺得這是個很恐怖的地方!(我是個俗辣!!)
四周很黑暗,海風加上浪潮聲,會讓我整個陷入超級恐懼中!!!
在白天看起來…倒是好一點點點了…畢竟我也很勇敢的走了進去,還從旁邊的涼亭繞出來呢!
遠處有一座小拱橋…那就別了= =,我想要平安的回家~"~

其實本來的目的是想要一直衝到洋荳子的…這一路上,一直都在挑戰著自己的極限!畢竟對我而言…一個人的行程,跟兩個人的行程,那種感覺是差很多的…尤其是在淺水灣的時候,往北方的天空看去,盡是一片烏雲,整個心都涼掉了一半!!!即使知道不會下雨,還是對那片灰鴉鴉的東西感到無奈。一路向北…內心不停的反覆問自己,還要走嗎?還要前進嗎?最後,終於在石洞放棄了。回家的路上,很開心,慢慢的看著左邊的山,右邊的海,愉悅的感覺,很好…下次,一定要征服內心的懦弱呀!!洋荳子~~等我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