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婆婆


  不看書的時候,真的覺得不看就不看…一點也無所謂。可是當真的開始了閱讀的路之後,卻又變成無法忍受沒有書的日子。所以...今天又跑去看書了,有很多書都很想看..,只是因為時間短暫,沒有辦法看個太過長篇的故事,其實就是剛看完一本那麼厚的...怕又拿太厚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所以.那就看阿根廷婆婆好了...這本最薄,呵~。
  
  看了兩本書之後,心中有個很大的感想...。現在的書的簡介,會不會太混水摸魚了一點啊...。或許是我太要求了,不過..依他的簡介來看,我想我應該是對這本書完全不會有興趣的。但其實…這本書的內容,深深的吸引了我。芭娜娜用了很簡潔,單純的字句去描繪出一個畫面,一個空間,甚至是存在於人的心裡面最深處的感覺。至少,他寫到了我所想念的生活方式,我所想要的感情模式。
  每個人的心裡面,一定都會有自己所不小心設下的最原始的渴望。看完這本書,或者你可以嘗試著閉上眼睛,什麼都不想,先淨空...。慢慢的浮現出來的,我想,那就是你所想要的了吧...。如果你在尋找些什麼!或許,這本書可以讓你找到些什麼...。

..我必須用這個人生來創作我自己的遺跡..
..懷念.是一切都改變以後才開始萌芽的東西吧..
..遺跡…是希望心愛的人,永遠不死,希望今天 永遠繼續..
這裡的遺跡…我將他翻譯成 <遺留下的痕跡>

而我~只是想要,在哪一天,就能夠用我的文字,去遺留下我的痕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