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MIS

今日經典名句 大頭:你進來三個月了,我總覺得我們跟你之間有很大的距離 OS:嗯.......因為我不想要等為另一個為你賣血賣命的苦力勞工啊! 大頭:我們不想把你當成一個新鮮人來談,我們覺得你是個夠成熟,有能力,有生產力的員工。我們想跟你談談你對於未來的工作內容有何想法。 而且我們覺得我們很難駕駁你。 OS:嗯.......所以公司總是想要凌駕一切?好可以一點一滴的壓榨???? 目前身處於半科技業;雖然不是很重MIS的開發內容。 但我只有一個人。負責內容囊括多種平台及性質。 例:SEO規劃、內地及台灣;MOODLE架構,規劃,發展;GLPI架構,規劃,實際應用;與德國原廠聯繫,輔助系統架設,除錯; 與客戶協調系統開發、實質整合、應用。VOIP的規劃,細算現行費率及架構與更換後的節費比較。規劃現行CRM的功能以及未來更換系統的可行性及替代性。 帶另一個小美編,負責教他網頁語法,SEO的規劃,行銷上的手法,可利用的網路行銷資源。 然後,老闆問我說,我覺得我可以拿多少薪水? 我說,要看公司覺得我價值多少,提供了什麼,來看我可以拿到多少薪水。 有人可以給我個建議,我值多少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