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特別!!!
在短短的12個小時內
居然被兩個認識不久…甚至有一個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完完整整的命中!!!
說出我的個性...
我的想法...
甚至是行為作風...
雖然,他們都很難想像我是個巨蟹座的人=   =
有這麼不搭嗎?
好歹我也是自認為100%的完全小蟹子耶!!!

只是,有一句話是很中肯的!!!
我很難搞!!!
我也是這麼覺得=   =a
不管是以我本身來說,或是以星盤來說…甚至是用出生年月日排出來的生命數字來說
我都是這種人=   =
裡外不一!!!思考邏輯複雜!!!
嗯…我真是越來越欣賞我自己的!!!
就是要難懂!!才有我的特色嘛~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