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human....


與人的相處....
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我是個喜歡去表達自己的人

但我很怕...一個不會說的人

兩人的差距.間隔會越拉越大..
只因為不懂

我會一直猜測,狂想..到底對方在想些什麼?

如果是這樣,我會整個無力.很想放棄..
這樣的相處.很累..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不想要一直都在不斷焦慮 該怎麼做 整個心思 都在想著.
想.她會在意什麼..她會想些什麼...
我要去做什麼才能使她開心.

我不是超人.我也會累..
我不是神仙.我也會疲倦..

我只是個普通人.
需要..
被疼愛的感覺...

p.s.
在尋找可以拿來當佐圖的照片的時候..
看著以前的照片
原來.我和妳去過了好多的地方..短短的兩年
去過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每一張照片都是那麼的開心
光是看著就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可是........呵.過去的回憶,是可以美美的想起來....
錯過了妳..一切早已來不及...妳已離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