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壞脾氣…

今天跟朋友去師大
本來是為了買隻墨鏡…
沒想到當我正在試戴的同時!
某人居然給我跑到遙遠的那一邊給我站著…眺望???
開始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升起…

我跟老闆打了聲招呼,想說待會再過來買吧
過去跟某人講了幾句話後…啥?
不想看是怎樣?陪我看很怪是怎樣?
整個心情瞬間壞掉!比臭牛奶還要臭!!!!
算了!回家...沒心情了!
轉頭就走!!!不假!!!直接走!!!
一路上什麼話都沒講
後面好像有某人在說些道歉的話?
也不是故意不理…只是心情太過於down了....甚至於!!!

快到家的時候,換了人騎…
這次換我被拐到別的地方了...真是個奇妙的經驗
在某人說換人騎的時候,就覺得...某人想幹嘛啊?
有種很直覺的直覺....我好像要被載到某個地方了
不出所料...一換某人,馬上來個轉彎...
在這個時候,我就卸防了...輸給了某人的可愛
不好意思....我的壞脾氣已經是好久好久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在不斷的改!改!!改!!!
也謝謝某人的體貼....沒有對我再回遞脾氣....感動~~

其實我所需要的是多一點直接,多一點感覺,多一點表現...
我需要被肯定的感覺,我渴望安全感...
多一點的認同,能讓我安心的待在這個空間裡......
我要的....就是這麼的一個安心的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