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了…

今天和朋友聊天…聊著聊著
突然又聊到以前很在意的一件事
"如果哪天我走…有誰會為我掉淚?"

曾經,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畢竟,自己不是個多麼好的人
難免會在意,到底曾在誰心裡留下一個地位
或是到底有多討人厭
仔細算了算
可能真的只有自家人會為我掉淚吧
其他的都是不確定的吧!
甚至是…沒有!

曾經想過要結束生命
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個時候,否定了這件事!
因為我想到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爺爺
我很愛我的爺…他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吧…
我只要想到,要是我不在了…
我的爺爺會怎麼樣呢?
我就覺得好難過…我真的很愛他!
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要是我離開他…或是他離開我的時候!
天啊……我的淚又在飆了!!
我親愛的爺啊~~您可要健健康康的一直活下去!
不要離開我…我真的超級超級愛您的!
我愛你……我這輩子最愛的就是你了!!

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最帥的!也是最好的!
我想要成為一個好男人!也是因為你吧…你是我心中最棒的好榜樣!
你的體貼…你的善良…還有你的帥!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對我的好…我知道我不乖…都沒有能夠好好陪著你…
每次都想要陪著你…但是卻總是又沒有陪著你!呵…真是矛盾!
總之,我好想要賺好多好多的錢錢…讓你可以好好的去玩,休息…陪你喝個小酒,小酌一番…
而且!你還沒有當"阿祖",呵~~我會加油的…好想你喔…
真的好愛好愛你……我最愛的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