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偏鄉 我驕傲

當你做了很多的事之後

就算只有感動到一個人

就算只有一個人改變了

那就

一切都值得了

記得在做農村再生,再到台灣燈會,再來是地方創生,再到開始執行縣府的一些勞務委託案

我們一直都有個底,做這麼多事情,就算有改變或幫助到那幾個人而已,就什麼都值得了!

原來是懶到不行,只想要窩在自己舒適圈的四湖友人,在賣酒的時候一直回頭瞪我,"說我拉他出來工作,都沒得玩";結束後隔了三天,又跟我說,"好像再來辦個一次也滿好玩的";

再到剛剛,他講出我想辦跨年的那個初衷........

這次的跨年,很不一樣!

看過101,看過澳洲,看過加拿大,有過好大一群的人一起跨過年,也有幾個朋友圍著一起跨過年,但四湖的這場跨年,就是不一樣

這跨過的不僅是一個年,更是一個心靈的差距,一個身份認同的差異,一個與在地這麼多的陌生人一同迎接,歡聚這年的喜悅

原來,我真的回家了,回到我的家鄉,在我開始可以有能力辦活動,去做些地方人也會喜歡,也會認同的事,認真的看到大家的需求,藉由一場不可能的活動企劃,我們找到了在這裡,還有近100個人也願意跟我們站在一起,在手拿著仙女棒,看著煙火噴放的這一個,我們就是一起的,我們期待著我們的明年會更好

#因為我們相信

#因為我們值得

新年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