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月一次的低潮時期?

情緒這種東西是可以堆疊的,甚至是可以加乘的

也許一天又是平凡的渡過了,但卻在某段時間,突然有點難過的情緒湧出,然後,可能適度的調解開了。但又過了一段時間後,又因為別的事情,又再度產生了不愉快的情緒,瞬間,好像上一段的情緒又出現了,而且,不好的感覺並不是重新開始,而是又從上次的地方再次的累積上去了........

然後,不開心的事好像都喜歡約一約一起來的樣子
就一直一而再再而三的積累...........................................

然後.....................................................................................


一開始,看到八仙的新聞後覺得很難過,難過的是台灣這個大環境已經被媒體從莫名其妙的方式培養成一個個的鄉愿,還不管是都市都是城鄉地方。
嘆息著台灣如此糟糕的被政客操作,明明就是這麼美麗的一個地方
然後生氣著為什麼黃小姐走姑娘可以如此的讓我不開心,我不喜歡獨善其身,我也不愛貪小便宜,更重要的是.......我不想要浪費任何的點點滴滴
然後好友說......希望短片只要3分鐘就好,然後我很難過,因為一整段故事的堆疊是需要一幕一幕的回憶堆積的,只有3分可能就只剩下幾個好像很好笑的片段了。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情緒好像起伏很大?
很容易生氣,很容易難過,很容易突然就到極限了。

怎麼突然好像很想直接逃離所有的一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