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展

去澎湖玩回來也已經好幾天了
一直都拖著沒打遊記...
今天就暫且來個美食記好了!
畢竟本人就是為美食而生,為美食而死的啊!

美食的俘虜~~~
丫虜,我也要吃小竹煮的菜啊><




到的第一天,已經晚了...只好先買點小吃吧!
郵局對面的蔥油餅

不要以為人不!每一個都是買十幾二十份的!
焦脆香的餅皮,炸上一顆蛋,加上私釀黃瓜,醬料隨客人喜好亂加....

看!
多麼滴大塊啊!

讚哥雞腿燒肉雙併!
這個炸雞腿....真是令我他媽的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
不過這是我偏好的口感,香脆酥嫩;外皮雖有點乾,但內在卻是仍舊滴滑嫩啊!

馬路益的燒肉飯;
燒肉不得不說不錯吃....但飯太油,而且有種油臭味?
不知道是什麼油類...

我家老闆娘硬是要點這個!
不懂.....
不好吃,不脆,又軟Q <= ? ?

豬油拌飯!
超大大大一碗的只要20元!
我一個人吃到都撐了我.....而且挺香的!好吃!

牛雜湯裡面的肉包!
碩大的一顆啊!皮Q餡多,香甜又多汁!

嚇死人的大碗的牛雜湯....
看一下旁邊的湯匙....
這湯像不像在二樓往下看?
嚇死人的多料耶!
連不吃牛肉的我...<=是說最近為了美食一直在到處吃牛肉
都一直吃個不甜了!
牛肚,帶筋牛腩,大概有1/3碗都是料!
重點是!他媽的....湯頭超正的啊!
一口接一口....片刻不離手!

看這肉包...真的很大!餡又多又實在啊!

這是樂天丫猴介紹的!
鐘記燒餅★★★★★
我不由得給出了六顆星!
天殺的好吃......

牛雜湯對面就是燒餅店!
棒透了!
一家接著一家吃!

說到這兩塊...我不由得就要哭了!
吃完牛雜湯,又吃完肉包,想說再買兩個燒餅試試口味....
誰知道.....
真是踏馬的太好吃了!
吃了一口回頭想說再買個兩塊待會繼續吃!
老闆娘居然給我說沒有了!
喂!才九點耶!........
要不要賺錢啊!
看這鬆鬆軟軟的餅皮.....!馬的.....正中我的胃啊!

據"小耳朵"天線 <=真的很小!
收聽得知!老板都是用老麵天然去發酵的....
掯...難怪!

看嗷嗷待哺的人們!
就是他們!
給我買了一整箱!
掯!
很不起眼的攤子....
丫嬤還會大聲的說,來吃看看哦!
食尚玩家介紹的冰淇淋勒~~~
當作被騙的去吃了.....

踏海大橋,通樑古榕外的路進去的第一家丫嬤的店!
就是上面這家
這口感是有點碎冰在裡面的奇特感覺,酸甜酸甜
就像是~~
戀愛的滋味!

真的很想吃仙人掌冰的話就只能吃這一家的,其他的跟屎一樣!

小萍的店;
河豚皮,冰脆爽口,挺不錯吃的
一盤 $100

還是小萍的店;
小卷味沙米....
這是我到澎湖吃到最大的地雷!幹!
就連台隆船上的便當都比他好上幾百倍!

老板口口聲聲說的昨天剛出海釣到的喔....
結果 小卷像是從冷凍拿出來退沒多久的存貨;
又粉,又硬,沒脆度,吃一口作噁,吃兩口想吐......我不誇張!
令我整個很反感!
小萍的店;
老板娘說送的...
很小盤!
我不是貪心...是因為旁邊坐著一對夫婦,叫了一碗麵線,就送了我這盤的三倍大....
老板....我有長眼睛耳朵耶!
而且後來我還加點了一堆難吃死的東西!
不過他的炒小卷真的很好吃!
夠味,夠味,夠帶勁~

小萍的店;
愛吃麵線的我突然驚覺!
天啊...澎湖的麵線好好吃哦!
然後...沒了!
湯頭不錯啦...小卷還好...又是不新鮮的感覺;
該不會是從台灣本島批過去的吧?

玉冠
嫩仙草挫冰!
有點像是雪花冰,但他的冰體<=是的,就是中間那個主體
是用仙草凍下去挫的哦!
特別的口感,每一口都有仙草的香甜
重點是!
這個我沒拍到;店裡頭貼著很有爽度的slogan 配料每日手工製作;數量有限,賣完就沒!
我靠!屌的勒....

而且芋圓真的很好吃!比九份的好吃多了!

在鐘記對面看到一家大排長龍的早餐店....於是就冒險去買了一對燒餅油條試吃....
真的很......
難吃!

不過油條是炸的還不錯....你可以單買油條!
就是這個...
油到爆的燒餅<=是油餅吧?
現炸出來的油條.....<=油條都比燒餅沒油了!

為了報仇!

老子我拼了!
買入15個燒餅!
有點後悔....應該買20個的!
看後面那群人!
哈~XD!!
換你們排了厚!

我不是一天吃完的....我大概剩了10個左右?
全部帶回家用電鍋繼續蒸來吃!
嚇死人了~~!
怎麼還是這麼好吃啊><


爽快啊!
開心的心情,吃起來更是好吃!
這燒餅陪著我渡過了空虛,寂寞,肚子難耐之時啊!
這已經放了四個小時,是冷掉的....
但還是很Q軟啊!
好吃好吃....我那天好像總共吃了四塊還五塊吧?

樂天的丫猴獨家推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想知道?
去住樂天吧!

這家店我首推乾麵!
Q度適中,濕度適中的意麵主體,搭上香甜鹹適中的魯汁,讓我整個很想整碗磕掉!
但這是老闆娘的....我只吃到1/3碗

說到這個土乇!
實在是令人傷心......
整個澎湖沒有一個好吃的!
ia

這魯肉飯挺特別的,雖打著魯肉飯的牌子
卻有著焢肉飯的本質啊!
但味道普普...
不過想吃飽可以吃一下

胖達cafe旁的黑砂糖冰!

黑糖滿香的....然後......
就醬.........




中正路上的檸檬汁;
不會太酸 不會太甜,不像有點店賣的喝到第三個就會覺得很說不出來的膩;
挺爽口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喝
很普通,卻很持久....
我只喝過檸檬的跟楊桃...
楊桃我會想吐.......
就是這個殺人兇手!
怎麼喝都喝不完!

四眼井旁的蛋.....
7的茶葉蛋都比他正......

不過這豆乾挺不錯的!
香香的,咬起來很juicy~哈

早餐街裡左邊第二間?第三間?的卦包
只要20塊!
嚇死人的肉多啊!
而且肉是魯得又香又Q啊!
入口即化耶!
人客啊.....幹!我肚子餓了!

這是早餐街左邊第一家的土乇.....
普通就算了!
是難吃.....
難吃就算了.....
還貴......!!

也是同上一家的香菇肉羹
我很好奇的是....
他們家到底有沒有好吃的?

傳聞中的斷手斷腳神拍手
七美雙心正妹婆婆!
賣的肉粽.....很有....丫嬤的味道

馬路益那邊入口旁邊的佳佳燒烤!!!
★★★★
別以為他只是普通的碳烤.....
不知道他是哪裡出了問題!
就是好吃!
而且不貴....算便宜吧!
應該是醬汁作祟!
這碳烤我大概四天吃了四次吧!
只差照三餐服用了....

在小門買的仙人掌冰...
真的很難吃!
背面有哈蜜瓜冰淇淋....
我直接把它翻過去對面的,這一面留給我家老闆吃!

西台古堡;
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團旅行客;
肚子又有點餓,看他們吃的好像很不錯滋味;想去買的時候....一條短短10cm左右要價$40!
我想說...忍痛吃個一條試滋味好了!
但是又等很久......算了!省下好了!
然後回頭要進古堡.....門票居然要全票$60!兩個人就要$120耶!
媽的,你怎麼不去吃屎!
一氣之下就回頭買香腸吃了.....
還不錯吃耶!
飛魚卵香腸初體驗....好啵啵啵的口感哦><

又是樂天丫猴推薦的;
御品家的冰心糕,黑糖糕,花生酥
都很棒!
但由於我生肖屬螞蟻...所以就只買了花生酥
好香好甜好滋味>_<

最後!這實在令人氣結!
我在最後一天才買的澎湖獨產水果,長的一顆黃黃的,看起來有點像蕃茄;
吃起來有淡淡的"哈蜜瓜"香味!<=是的,你沒看錯!
而且這水果超適合糖屎病患者吃的!
因為他少糖,多汁,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
天啊....沒有東西可以給我形容!
盛產期好像只到四月?
要買要搶快啊!
我後悔了!
我想帶個一箱回家吃啊!

然後,在台灣本島買超貴....
那邊一顆大概8~10塊左右吧;
台語叫"楊梅",國語...我忘了!

最後,這是坐台隆號回家時的排骨便當;$80
排骨還滿不錯吃的其實....飯也很多!
然後雪裡紅很多,酸菜很多....蛋半顆,豆干一塊.....
超有經濟價值的啊!

不過還是比那該死的小萍的店的小卷沙西米好吃!
幹....



最後,有點遺撼的是有一個據樂天丫猴說有個很像炸"麻糬"的東西
他自以為有跟我說.....天知道該殺的!他根本沒有說!
你看!我都吃了這麼多了,會獨露掉那個鬼東西嗎!
而且聽天天天都提早賣完!
馬的....丫猴你給我記著!

還有忘記吃澎湖的絲瓜了!
orz..........
下次我會再吃完來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