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今天又有朋友要搬家了。雖然還是在city裡,但帶著一堆東西走那麼長的一段路。應該會死人吧~so,今天我就蹺了一小時的班,去幫他們開車了。還跟老闆說,我要試著開車上班,可能會遲到…我想,從出門到公司花了一個半小時,鬼才會信吧…多謝她的不拆穿了><。其實我會買車,有一大半原因也是為了搬家的時候!我是懶鬼! 早上第一個客人是個二十幾歲的妹。不知道她做油壓習了,還是怎樣,居然直接脫上衣。原本一開始我還以為她只是要解bra,轉個頭回來@@!!!已經脫掉上衣了…my god! 今天豔福淺了!害我在按的時候整個很不好意思~而且按完的時候,她還看著我露出很像是尷尬的笑容…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