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其實住在backpackers也沒什麼不好的。只是看著人來人往,難免有些孤寂罷了!最主要的問題,我想是床蟲!他們都說是bedbug,超會咬人,而且還超癢,到了超機車的境界!
對了,我買車了。1900一台。有扇門不能中控,大燈開了儀表不亮,後車廂門撐不住。沒冷氣,耗油…除了這些,好像沒其他的問題了。質鑱右駕也沒啥問題。就只是路真的很不熟,還有總覺得轉彎的時候旁邊會有車整揉過庲。但車其實是走另個方向的。昨天還跑去看夜景,嗯…除了月亮星星亮一點,其實和台北也沒啥不同。
現在的存款整個見底!只剩下8百多了。我想…最近還是乖乖認真的上班吧!倒是這幾天的生意都很淡…媽呀!x︵x快點來八!我會餓死的!

一個跑去馬來西亞的朋友就要回來了,我想…短時間內還是不會搬離這邊吧!嗯…有種會愈住愈久的感覺。My God ...Bed Bug leave me alon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