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bout the future??

就算跌倒了…,路還是要爬起來繼續走
就算改變了…,未來的日子還是要過

我不是個壯漢,但我有顆強壯的心
我不是歷經滄桑的老人,卻有個敏感纖細的靈魂

許多的事都在不斷的改變
既已複雜的局面,變得更加混亂
這麼艱難的課題,是要我怎麼去完善的處理
收拾起傷心的哭妝…
既使要佯裝著笑臉,我也要挺起胸膛解決一切

把接踵而來的關卡,一個接著一個的解除
希望能把一切佈成最有利的局面
孩子們啊....即算在你們眼裡,我是不難過的,我是自利的,也無謂.....
我只希望能把一切都順承下來給你們
就算父母如何的不適,終究仍是生養的爹娘
確實…我也是自私的,經過了今天如此的交待…
我想剩餘的日子,你們也能安然的渡過吧?
我能做的,我能給你們的,我能替你們要求的…我會盡力
真的…只要你們能夠好好的…就好了
也請見諒自私的我,即將離你們而去…
我還是會一一的去實現我給自己設下的夢想…我還是會盡情的去揮霍自己的生命…即使在別人眼裡,那有多麼不該,只要我無所掛礙…仍會離去…

孩子們…你們要,堅強的,快樂的去過每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