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這次…我相信,我真的可以出國了
上禮拜定了10/14的機票
一直沒有開票
畢竟還是有些放不下的…而且,昨天,又聽到惱人的消息…
而…經過了今天的沉澱,我已經開票了,就在剛剛…
而且好笑的是,當我按完資料,想說…哇,那我之後不能反悔了耶…
手機馬上傳來開票完成的訊息
哈~~XD
我的天啊…神這一次是真的要我出國了…馬上否決掉我心中的疑問…

所以~~各位,我真的要出國囉~10/14~來去一年
大家要好好珍重啊
明年再會囉^^

留言

匿名表示…
恭喜恭喜...
但你確定嗎??
ahn寫道…
嗯,確定了…
已經到了,我一定會出國的時候
好好讀書,等我明年回來環島吧
匿名表示…
歐耶~葛葛要帶禮物回來喔~~
ahn寫道…
嗯.......
以下開放伴手禮報名
******************************
匿名表示…
偶偶偶.....舉手~
第一個第一個~ㄎㄎ
ahn寫道…
以上報名截止
********************
嗯,就這麼決定了…開放10/13號00:00~2400,逾期就沒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