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急轉彎觀後感

#靈魂急轉彎
內文有劇情
~~~~~~~~~~
你好好在過日子嗎?
還是你有好好活著。

好久沒看到一部這麼讓人投入的電影了

時間的流逝,活著

第一次看了前面十分鐘的時候,很喜歡我喜歡的那種爵士樂,一種描述著生活,享受呼吸的音樂
隔了好久,才把整部電影看完
沒有想到他會把這麼哲學的一些議題,放在這麼影像、對話、畫面的呈現裡

我覺得爵士是一種非常享受在當下的一種音樂呈現,他所代表的是這一刻,我的情緒,我的對話,我對內心、情感的抒發…這種時候就覺得很可惜,可惜自己還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的學一下音樂

用一個未知,或實際是不自信、不完美的靈魂來去訴說,對人的一生,應該要有多完整,才能去證明自己的一生值得了,還是說,是用什麼樣的態度跟熱情,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件事,每一刻
也許我不完美,但我用力的認真的去享受我仍活著呼吸的每一秒

人生的火花是什麼,熱情在哪,天賦是什麼,真的有一定的嗎?還是在各種機緣巧合下,我走的那道旅程中,是否好好的去享受那個階段

在電影裡的人生導師在說的是用什麼方式去帶領別人看到人生的意義或對於活著的熱情
活著的火花是什麼???熱情又是什麼???
真的有任何人可以去當別人的人生導師嗎?
我們可以做的,也只能是從生活的每個段落中,去看,去學習,也提醒自己
要怎麼樣的去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的人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