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之後的離世感

我一直在想像

死了之後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或是說,死了之後,個體到底還有沒有存在?


住院隔離的第一天,距離出院還有不知道幾天…

看著老婆傳來的女兒的影片跟相片,突然有一種

死去的世界,會不會也是這樣的存在?如果是這樣,那就好了.....

也難怪,會有這麼多死了之後還放不下,離不開的狀態


現在的我,雖然坐在醫院裡的椅子上,靈魂卻像是到處飄盪一般

去到了一些我不確定是什麼地方,或是什麼存在的狀態

我還在想著那些我掛心的事,我還在試著處理那些應該怎樣繼續下去的事

我的心裡,還有那些怎麼樣也放不下心的事

活著很簡單,死了也很簡單

怎麼讓自己可以好好的活著,在死的時候,不會怨恨的面臨死亡,那才是真的很難

在人生途徑行走中的每一段,好好的去走著,不要太過偏離自己的初心

就算踏錯了幾步也沒關係,走回來就好

用力的活著,用力去哭,用力去笑


活著的世界,死了的世界,都是一樣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