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分享骨髓捐贈呢

小維維,謝謝妳,妳真的讓我很開心

一開始分享了骨髓捐贈的文章是因為,我覺得這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卻因為許多的謠傳,讓他變成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因為自己身經其歷,可以說出令人信服的過程,所以我想讓他變成一件很普通的事
為的是,讓這件富俱愛心的事情,可以變得像捐血一樣,就像一件幫助他人,又不傷己身的美事

我母親是因為癌症逝世的,這是一件很令人傷心難過的事。如果有什麼可以治癒的辦法,我們一定會盡量的去嘗試的。
而血癌的病患很可憐,他們只能等著那微乎其微的  __百萬分之一__  的機會;這是他們唯一的一條路,也是獲救率極大的一條路。
如果有那個緣份,有那個機會,像我這樣子幸運的獲獎的話。
可以因為我一個簡單的捐獻,就造就了一家子,甚至是兩家子的幸福的話
我願意.......

因為我知道失去親人的那種痛

所以,小維維,當你問我捐贈的過程,以及你想建檔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因為,真的有人,因著我的分享,而願意去做建檔的動作了

謝謝您,我真的要滴淚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