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親愛的!我中樂透了!

就在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妹告訴我miss了一通電話
是說要叫我去當志工的;我心想....這是什麼詐騙集團??

就在剛才,我接到那通電話了......
原來,我中大獎了!!
^___^



好多好多年了
將近五年前
就在我媽剛離開我們的那個時候
我們家正在做七旬的時候
我跟二妹一起到頂好買了一些餅乾餅料,準備回家繼續抗戰之時
在門口遇到慈濟的志工們正在發一些捐贈骨髓的廣告單

當下我跟妹妹對望了一眼,就前往血庫建立的地點
那時候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雖然媽媽是因為普通的癌症過世的,但如果某人能夠因著我的血,就避免掉癌症的侵襲,那我是很樂意的
希望我能夠減少一戶為了癌症而痛苦的家庭

而在去年十二月的時候
我輾轉得知我在加拿大很喜歡的一個孩子,兩歲大,得了血癌
他的爸媽也是個很善良的好人,孩子也很可愛
但......
看著他們現在帶著小孩化療的照片,著實感到心疼
我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來,我可以很堅強的跟我媽說,好好的做治療,好好的過好每一天,好好的享受有我們陪伴的日子
但我無法跟任何一個其他人講出這種話
因為我知道,那種失去的痛..............

就在我接到這種來自慈濟志工電話的時候,我好開心
他慢慢的解釋說我在2008年建立了捐贈的資料
當他問我是不是還有這種意願的時候

我馬上大聲的喊著,我願意,什麼時候?要去哪裡?
這時候我想起之前的一份新聞
有個曾做過捐贈意願的人,他後來反悔了,他無法做這件事
這不是需要去苛責的事情,雖然;對於好不容易得到一份希望的家庭來說,這是件很受傷的事
但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至少在一開始,他們是有那個愛去建立資料庫的
也很可惜,他們放棄了這個得大獎的機會

現在的我,心情還是很雀躍,我很開心,開心的想跳舞,想唱歌,想大叫
原來自己有機會幫助另一條生命的時候是如此的開心!!

明天就要再去抽一次血,驗一次相符程度
好緊張....明天要吃得健康一點!!
希望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做出這個奉獻

^_______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