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

我是個不孝子.....

轉眼間
已經快四年了
在這幾年內,我一直都沒待在台灣,就算人在國內,也很少待在台北
而妳待著的福隆,我也好久好久沒有去過了
就連妳走的那一天是哪一天,其實我也沒有認真的記著過
看著妳離去的我
不值得妳的愛

然後…這一次,我是真的要結婚了
長久以來,妳最想看到的,最支持我的妳,卻無法看到
而少了妳,說實在話的........我也不知道婚禮,婚宴,儀式,有什麼樣的作用了
或許妳還在的話,我可能就會想辦了
或者也許........我還是很怕這些麻煩吧?

妳不在之後,我越來越獨立了
很多的一切,我都自己管理
但妳也錯過了這一切

很想念妳,也很對不起......
孩子我


好想看看妳
再聽妳唸個兩三句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