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記


好久沒有好好的工作了.....
不管是真的在賺錢的工作;還是自己應該做的工作....

我是個容易受到小事情影響情緒的小小孩
環境的改變,人的改變,硬體設施的改變,自己的改變
任何一絲跟我有點關聯的變遷,都會讓我產生些微或巨大的變化

剛渡假看完極光的我,生病了
雖然只是帶狀皰疹;卻讓我產生了想回家的念頭
不適的身驅,讓我的精神一再的磨滅,幾乎崩潰

所幸,在這邊的台灣朋友還有些藥可以適用
但如果真的還是持續如此狀況,我想回台之期不遠矣;

再者,在這員工宿舍裡,一直都是住著你所無法預期的室友
前幾天,居然在如此公共空間裡喧嘩到凌晨快四點才結束?!
我不敢說所有台灣人的教養都很好,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很關切每個其他人的情況
但對我而言,這是極沒涵養的人,不懂何謂尊重的人才會做出的事
那晚,兩點多時我出去關上了走道的門;居然還聽到噓聲?
而其中還有一位已五十多道的長者,身為一個耆老;居然還跟十八、九歲的小孩子如此一起胡鬧?而且他的聲音還是最大聲的!

工作的主管無為就算了,整個系統的運作為無也就算了,就連住的環境都沒有辦法好好的令人休息
昨天另一半得到了另一份工作的機會
現在的我,真的想要辭退了

想要鬆口氣,也許換個環境也不一定更好
也許搬家所需打包的行李是如此的麻煩

但如此的環境,好令人煩悶啊.........
趕快好起來吧;我的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