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許久的開箱:Manfrotto 190cxpro4 & 球型雲台 498rc2

好一陣子之前的事
為了即將到來的極光之旅
一支腳架是絕對必需的

所以,就在這荒郊野外開始在網上做功課
就只為了一支好架啊!

既然要買,就要好好的選一支買了之後不會有任何怨言,也不會嫌棄的等級
於是乎.....買了一顆好貴好大的"饅頭";
我說....台灣的朋友們,真的是很會命名啊.....



傻傻的我,在加拿大上網從美國網上訂購了一支自以為價格比較便宜的腳架....
結果光是運費就讓價差整個回來了=     =

但是這個購物公司倒是對於整個內容物包裝得非常好!
不像我上一次買的鍋子!如此堅固的燉鍋還能整個被撞台了一角...

腳架和雲台

挑了很久之後,作了很久的功課,爬文,我選擇了這一支球型雲台
說真的,我的相機雖然不重,但我前面那顆鏡頭可是重得不得鳥...試過掛在上面整整兩個星期
也不見角度有任何的偏移過
好台!好台啊~~~
而最令人激賞的是他的調整真得是很令人得心應手!
水平的轉向功能更是得之我心!

附贈的不怎麼樣的腳架套....


光是這樣擺著讓我想到某個卡通的怪怪外星球機器人?

看到那兩個紅紅的標籤....令人想到的是....
有多少的$$灑在裡面啊

多令人感到雄壯~威武~

就像這樣,擺著過了快兩個星期,還是堅毅不搖


這是現在等待著極光降落的飯店裡

每個晚上就這樣佇立在陽台上,就可以拍到美美的極光了~~
哦耶~~~
希望今天的天空可以晴朗一些啊!
給我一點彩色的光吧!
一直看綠色的.....我都要色盲了>___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