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愛的妳,我唯一的至友

我最愛的好友啊
我真的得說,妳真不虧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妳是和我如此的相似
尤其是在這種時刻

我很難過,在這個時候,我只能待在這種遙遠的地方
我沒辦法回去,也來不及回去了

這讓我想起三年前的時候,我也是像妳一樣的態度
但我知道的是,妳沒有我這麼的堅強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說什麼都沒有用
做什麼,也都沒有用
我們什麼都沒有辦法給妳
有的只是一顆真心的關懷著妳的心
一個懸在那放不下的擔心
妳是不是會好好的

我們什麼都無法給妳
但也什麼都願意給妳
妳有我們一輩子的陪伴
尤其是現在,只要妳需要
我們隨時都在此等候,守候
妳要好好的.......
一定要好好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