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這樣...但是他是我餘生所愛

我必須這麼說

在這世上  目前,對我最重要的就是"陳先生"了...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有一次,拿到了一包紅包
大家問我說,這包紅包要給誰?
我想了一下,就轉頭拿給了爺爺;當下,奶奶,我媽也都在現場

小時候在北港待到了快七歲才上台北
住在北部之時,有時候爺爺奶奶會上來玩,玩過幾天便又會回去
我就會賭氣說我不想送他們去坐車
假裝寫著自己的功課
然後坐在書桌前落淚

飲水思源;知恩圖報
這對我而言一直都算是待人處事的最高原則
連同親人也是,所以,我也會這麼教他們
也許真的是長孫,也是唯一這麼一個男孩的關係
爺爺很疼我,但也不只是疼我,也很疼三個女的
而且是很出自內心的疼惜,而不是金錢物質上的揮霍

而今天,陳先生住院了
比我一開始預想的還要嚴重許多
還好,他看的很開;但也因為他看太開了,更是讓人由衷的心疼.....
原本八月一號的飛機,延期了
因為不放心交待給任何一個人
他們好像連一個基本的情勢走向是如何,應該問些什麼樣的問題都不知道?
在所有情況未明的現下,我選擇留下了,而且是思考了很久,考慮了許多之後才如此決定的
因為我必須說,妳也是很重要的
對我而言,我只想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的很完善
出國的延期也是在不得已之下才作如此選擇的
我這個人講話很少會有什麼主觀性的攻擊性,我會盡量處在很客觀的評論點上說明
並不是因為我真的在意什麼,或是注重什麼
在一起也兩年多了,這點事不應該是由我在此說明
爺爺對我的重要性也不應該是我需要另外講解的
所以我內心的抉擇是經過多少的苦惱才得出的
不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提起時間的延後如何如何的
這也不會是我樂於見之的
也不需要有任何一點情緒就馬上渲洩出來的
現在的我,沒有太多的情緒在處理這種事情上面

如果妳不重要,我不需如此規劃這些行程
可以的話,請妳放下如此易於波動的情緒
現在的我,需要的是平靜的心,去處理這些麻煩事
很謝謝妳願意陪伴我
如果妳真的覺得我很累贅,妳可以不需要浪費妳的時間耗在這裡
也可以不用一直心煩錢或是時間或是什麼的
不過如果妳還願意的話,就請妳靜靜的陪著我,直到我得到我所希望的結果出現的時候
謝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