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的一天...去你的galoop

今天又跑回高雄了
原因是...回雲林的車子裡沒有我的座位;因為,某人要帶著某女人回家?
哪來的狗膽?
算了.....我已經深深的覺得我比較像外人了,所以似乎我也不便多說?

前幾天逛到的愛牌galoop(蝸牛);已經完全被打入冷宮...
雖然很好逛,但是整個很差!
首先是買的時候說,我們全年無折扣...
所以我買到了會員;想說到時候生日優惠可以讓我妹去買
結果回到台北換衣服的時候馬上聽到「買四送一哦....」
我深深的對高雄人感到了失望...或是對那間店裡的高雄人失望....
你有這麼缺業績嗎?

後來,我跟我妹說了買四送一,他也跑去買了....
結果,「不好意思哦,我們折價金額無法累計點數」
所以我那會員卡是為了什麼?幹....你怎麼不去吃屎?
後來我很不爽的說要拿回高雄噹那個店員
結果在回家途中又接到了引爆怒火的一通電話.....
這是要考驗我的極限嗎?
於是乎,我就帶著很臭的臉進了新堀江的galoop;我不得不說...這位小姐
妳怎麼還好意思叫我慢慢逛哦...我查一下貨
你是覺得你大大的擺在店外的買四送一我看不到嗎?
而且我還穿著我妹買給我的另一件衣服...怎麼不敢問我?
已經整個氣到都不想去回話了....
而且我女朋友要換的衣服居然全省沒貨?我突然想到....所以這位小姐您當初建議的顏色是為了銷冷貨?

galoop.....你好樣的,錢不是這樣賺的......
還有那通電話....我也無言了....
嘆...............

留言

LULU表示…
請問你是幾月的生日會員呢??
ahn寫道…
七月出生的
然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