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 淪陷

四片葉的酢漿草
在空中飄盪著
卻怎麼抓 也抓不到

如果將此刻的我抽離 靜靜的看著這個坐著的自己
心想,這真的是個很難搞的人

一個不拘小節,說話甚少客氣小心的人
卻是如此的在意著一個人的話語
每個有意無意的細微的部份 都會一再的放大 渲染

在意的是什麼 真的很難明瞭
只是當在意的人說出的話,卻是對自己十分的重要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試探我?
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最真誠 最認真的 可以嗎?

在感情的世界裡面 我一直都是如此的脆弱 不堪一擊
當載一顆心,如此謹慎的交出的時候…請好好的苛護著他
當我低頭沉默不語的時候 那是因為我真的難過了 是不好過到了極限的那種……
無奈著低著頭的我…又有誰會看見我的悲呢?

好多次的時候,伸出了手 試著想抓住浮木 左右盼望之下… 卻又選擇了沉淪
每次都把不開心的情緒丟給週遭的大家…當快樂的時候卻總是一個人獨自的享受…
我想,我是沒有資格喊痛的吧…
曾經…很不要臉的緊緊抓著那細小的木枝 在這裡又要向你說聲感謝…
再看看若大舞台上獨自旋轉的自己…
輕撫著臉角滑落的那滴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