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夏日之詩" 藤井樹

夏日的夜裡
紛飛的雨滴
漫步在寂靜的城市叢林裡
我試著,讓腦袋能夠再重新的運轉起來…

好久沒有寫字了,也好久沒有讀書了…
待在桃園的日子裡,是個標準的宅男
這也是我期盼已久的寧靜;不像是在澳洲時那樣的虛華
我的心裡面老實的住著一個人…不再需要酒精來麻醉些什麼
就算整天都窩在房間裡;攤在床上…對我而言也都是最頂級的幸福了
我需要的是…心裡的充實

剛看了藤井樹的夏日之詩
我只能說…好久沒有看到
這麼爛的書了!!
是因為自己假裝學問很好,還是因為真的沒什麼內容…也不管…
總之…就是令我感到空虛就是了
每每看完一本書的時候;總是因為那些文字的衝擊,讓我的腦袋快速的轉動了起來
但這次卻只是…完全的靜隘
已經很久沒有看台灣作者出版的書籍了…這一次,讓我更加的感到無言…
嘆……

找個時間再去借幾書有興趣的書來看好了…酪梨壽司每月都有他自己看過的書單
還簡略的介紹了書的內容以及作者的筆觸
下次就看一下她推薦的書吧…我的故事,也拖了好久好久了…似乎也該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整理一下了

另外…最近挺迷另一個網路寫手的故事,
"綠小茶愛說故事"
她的「曉靈初生」寫的是有點科幻的內容,天馬行空的繪畫著…卻也跟現下的科學理論相符,是挺有趣的故事
還有其他的上班族的故事,也都挺好笑的;無聊想殺時間的可以去看一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