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好意

或許…我真該換個想法

我應該老早就想透這一切…

這就是如此這樣的世界

我一直都這麼的堅持著…
說到的話,就要想辦法做到…
答應的事,就是要好好的去辦到…

真的不該把每個人都當著像我一般的存在…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說到做到的…
或許會有什麼樣的理由,或許會有什麼樣的苦衷,或許…那就是他們說話的習慣

在人家說的那個時候,只要笑一笑,抱著感恩的心…畢竟,他在這個時候有說到了,就該滿足了…
這就是如此的世界

抱持著不會有什麼人真的要給你什麼的……
當哪天真的獲得了什麼,請抱持著感恩的心…這不是你應得的
當人家說著什麼的時候,請不要抱著太多的期待…因為,那只是在那個狀態,在那個氣氛之下…為了應景,而所產生的一句話而已;並不真的代表著什麼樣的意義…
畢竟…這就是如此的一個社會,如此的一個時代…

下次怎樣怎樣的…如何如何的…
嗯…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