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 母親 和我

我回台北了
原本說好不回來的我,因緣際會的,回來了
因為…這是很特別的一年呢
在AUS的時候,和朋友SHARE了一些日本的DRAMA
看了東京鐵塔,看到了一半…也不知道是因為這的關係,還是因為真的想家了的關係
或是累了,想回家了…總之,我打電話給我妹,叫她問我爸,要不要出錢讓我回台灣
我爸爽然的承諾了,於是乎,就在22晚上的22:30分,我就坐上了回台的班機了
現在,坐在我暖和的房間裡面,懷著怪異的心情繼續看著東京鐵塔
打著這篇文章呢…

從到澳洲到現在…每次只要想到,就會忍不住淚腺
還記得有一次喝醉,抱著朋友,在一堆人的面前,就這麼瘋狂的崩潰

命運真是種很奇特的安排,在過年的這時候,我就剛好看了這部片
也就這麼剛好的,我在這特別的一年,回到了原本應該不會在的台灣
還是台灣好呢~什麼都舒服,方便
家的感覺…還在尋找中
而自己的腳步,還是得靠自己,一步步的開闊下去了吧

什麼都還沒做到,不管是對於自己,還是對於她的交待
我還只是…一個學著走路的孩子呢!
但是,還是只能,挺著胸膛,微微笑,開心的走下去呢~
KEEP GOING NON STOP

留言

匿名表示…
有點意外,不過…加油哦!
先享受一下家的溫暖,
(我想…你妹妹們都很想念你吧)
再想想下一步要怎麼走!
ahn寫道…
當然還是回去繼續我的旅程囉~
回來台灣充電,可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呢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