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eautiful day....



這個月的帳…總算><
多虧了家輝的福…還好還好,幫他打一下廣告
蘆洲民族路,吉客屋,謝謝~

呵~
多虧了他,我昨天才能偷跑出去玩^^
昨天就像是這種感覺…有種撥開雲霧…太陽出來了~呵

人總是想要過的開開心心的…
我也很努力的朝著開心的道路前進…
只是人生總是無法盡如人意
我在學習,學習如何提起、放棄
過慣了隨興的生活…
但是!幸福不是隨便就能得到的!
我想要的是屬於自己的幸福!
即使路再難走…我還是要努力的跨出下一步
勇敢的向前邁進…

未來雖然依舊模糊…
只要堅定腳步…總有一天能夠達到!

謝謝妳陪我渡過美好的一天…

It's my honor to be with you...


留言

熱門文章